新疆军区某团开展进攻战斗训练,检验部队实战能力|变态性虐

  铁甲突击

  ——新疆军区某团进攻战斗训练影像

  黄志超 马回归 黎天华 摄影报道

参训官兵快速登车。

炮长下达发射指令。

  战车列阵,炮火轰鸣。近日,新疆军区某团在陌生地域开展进攻战斗训练,检验部队协同作战、临机指挥、精准打击等实战能力。

  训练开始,参训官兵闻令而动,兵分多路向目标地域挺进。抵达目标地域后,装甲分队快速占领阵地,做好射击准备。不久,侦察分队发现“敌情”。指挥员综合研判战场态势后,下达战斗指令。各车组锁定“敌”薄弱位置,果断实施火力打击。

  硝烟未散,战情又至。“发现小股‘敌人’,前出歼灭!”突击车组接到命令后,迅速前出抢占有利地形。战车刚停,载员快速下车,在战车掩护下对目标展开攻击。随后,各车组向“敌”高地发起冲击,多种火器对“敌”不同目标实施拔点清除,将战线不断向纵深推进。

  训练结束,官兵趁热打铁展开复盘,对训练暴露的短板弱项进行梳理总结,积极探讨改进措施。

战车向目标地域机动。

对“敌”实施火力打击。

  中新人民友谊源远流长。两国虽远隔重洋,但早在180多年前,就有华人来到新西兰,他们与他们的后代为新西兰的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。  10名中国籍职业斯诺克球员在参加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(WPBSA)主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期间,存在操纵比赛结果等违反WPBSA行为准则的行为,北京时间6月7日WPBSA公布对这10名球员的处罚决定。为了正风肃纪、惩前毖后,中国台球协会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》和《中国台球协会职业球员委员会管理规定》第二十二条、第三十二条和《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》第五条、第七条、第十条之规定,对这10名球员作出如下处罚:

发布于:北京市
男生考666分一脸淡定爸爸偷偷捂脸哭| 莫斯科市长:目前莫斯科正在进行反恐行动| 登昆仑兮食玉英,与天地兮同寿,与日月兮齐光。| 男子回了个\